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廣華-KY(1338)11月營收創新高,估Q4獲利可望登今年高峰

個股:廣華-KY(1338)11月營收創新高,估Q4獲利可望登今年高峰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廣華-KY(1338)自結11月合併營收為7.73億元,月增近10%,較去年同期成長7.7%,人民幣營收實際亦較去年同期成長10.41%,刷新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紀錄;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達72.1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98%,以人民幣營收來看,已順利超越去年全年,較去年同期成長13.78%。法人估,廣華第四季營收可望季增5-10%,毛利率回升,每股盈餘上看2.5元,創同期新高。

廣華-KY表示,受惠於第四季汽車傳統產業旺季,各品牌車廠在中國市場有良好的新車銷售表現,帶動主要客戶包括三大日系、歐美系及自主品牌車廠等的備貨力道增溫,不僅挹注武漢廣佳的產能利用率持續站穩高檔水準,亦貢獻公司整體11月人民幣營收再締新猷。

廣華-KY仍積極採取產品組合調整及產線自動化等重要策略,並加強與優質客戶的深入合作,期能優化各產品毛利表現,進而對公司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成長。

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最新訊息指出,2018年推出的新車款中,53款自主品牌新車中有14款新能源車型、39款合資品牌車型中有17款新能源車型,凸顯汽車產業朝向電動車、節能減碳等發展趨勢明確。廣華-KY表示,公司掌握多年在汽車內飾件的關鍵研發設計及量產技術能力,除積極配合主要客戶進行多款新車內飾件開發,也持續提升並加速在輕量化及環保工法技術上進程,隨著品牌車廠針對新車應用內飾件豪華化、輕量化的需求增加,將創造廣華-KY有利的銷售環境,及切入更多新車款、新訂單加入量產的機會。

根據中國汽車工業信息網最新訊息,預估2018年中國新車銷量將達3047.2萬輛、年增4%,其中SUV車款仍受到中國消費者青睞,預估銷量達1087.85萬輛、年增6.54%。展望2018年,廣華-KY指出,在主要客戶對中國新車銷售市場仍持樂觀看法下,將帶動內飾件產品的備貨力道提升。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