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首次將瑞儀納入追蹤,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00元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首次將瑞儀納入追蹤,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00元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亞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瑞儀(6176)在背光產品發展及進入產業向上循環,首次將瑞儀納入追蹤個股,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00元。

亞系外資表示,瑞儀一直被認為是一個好公司但錯誤產品的,亞系外資認為這種看法將扭轉,預估瑞儀核心業務背光產品(BLU)將進入一個長達數年的上升趨勢,主要是邊緣到邊緣(edge-to-edge),不規則切割和迷你LED趨勢驅動成長。而iPad第二季已是谷底,而TFTLCD可能會在iPhone上保持更長的時間。看好股價具有投資吸引力,預估每股盈餘年複合成長率為19%,現金收益率為7%,決定首次將瑞儀納入追蹤個股,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00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