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新產品上市,雙美(4728)下半年營運將加溫

個股:新產品上市,雙美(4728)下半年營運將加溫

2017/08/02 12: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雙美(4728)強化中國通路布局效益顯,上半年合併營收8867萬元,年增56.05%,董事長蔡國洲表示,面膜、精華液等美容美妝新產品已於6月問市,且業務在中國各大城市對醫師培訓,強化其認同度,效益會慢慢顯現,今年就會賺錢。法人則看好含麻藥的第三項針劑產品,有機會在第三季取得執照後在中國上市,下半年營運將加溫。 去年中金可集團入主雙美後,不但強化醫院、診所通路,並加強醫師的教育訓練,全年針劑產品出貨量從前一年的1.6萬支衝高至4萬支。蔡國洲日前表示,將強化兩岸市場布局,由於膠原蛋白是高單價產品,施打要有技巧,唯有醫生、醫院認同才敢介紹給消費者,業務已集中在中國各大城市培訓醫師,當種子部隊擴散,效益就會出來。 公司營運會先聚焦核心的膠原蛋白,以此為基材的美容美妝產品,如面膜、精華液等,已在6月推出。過去雙美的美容美妝產品是委外代工,品質比較不穩定,現由集團的彰化廠生產,希望會慢慢有貢獻。 雙美的膠原蛋白針劑,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證照的醫療級膠原蛋白,目前每CC價格還維持在萬元人民幣之上,內部評估,含麻藥的第三項針劑產品有機會在第三季取得證照後在中國上市,下半年營運將勝上半年,加上既有產品銷售加溫,代工訂單逐步發酵,全年出貨量將較去年倍增。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