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愛台灣!明安投資4億元建研發中心大樓動工 明年Q3完工

愛台灣!明安投資4億元建研發中心大樓動工 明年Q3完工

2017/12/20 17:5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愛台灣!明安投資4億元建研發中心大樓動工 明年Q3完工

明安國際 (8938-TW) 投資 4 億元設立的研發大樓今 (20) 日動工,由明安總裁鄭錫坤、董事長鄭錫潛率公司一級主管參與,明安此一研發大樓預計於明年第 3 季落成啟用。

明安主管指出,新設的明安研發大樓的基地,位於企業總部旁的場址,佔地逾 1000 坪,為地上 4 層建築物,明安以一貫低調務實的作風,採用現代簡潔的設計風格,主體建築及初步設備投資金額估計達 4 億元以上,建築物預計明年 8 月完工。

明安董事長鄭錫潛表示,近年來複合材料的製程創新與應用日趨多元,除了服務既有運動休閒領域與消費性電子產業的客戶,集團這幾年積極跨足其他事業領域的發展,為強化企業的競爭優勢,引進先進製程與投入新興材料的研發應用;為解決現有研究創新場域的空間明顯不足,以及資源整合的考量,興建「研發大樓」,期能在未來發揮最大綜效,提供企業內一個最佳的新創場域,並吸引更多優秀的研發人才加入明安,拓展企業版圖。

明安在下半年進入市場旺季同時,前 3 季財報營收 71.58 億元,毛利率 14.93%,稅後純益 2.53 億元,每股純益為 1.89 元,芾 3 季毛利率年增 2.53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年增 1.28 倍。

明安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高爾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