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智伸科(4551)新廠及新產品挹注,Q3起業績逐步回升

個股:智伸科(4551)新廠及新產品挹注,Q3起業績逐步回升

2017/08/18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汽車安全零組件廠智伸科(4551)第二季獲利表現低於預期,不過下半年在浙江嘉善新廠的擴產效應顯現,以及汽車產品在BorgWarner訂單放大的加持下,第三季起會明顯看到業績成長,而醫療產品也將維持上半年好表現,這塊全年維持年增5成的目標。

智伸科第二季合併營收新台幣9.3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74%,毛利率30.58%,年增0.45個百分點,稅後淨利1.3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2.42%,每股稅後盈餘為1.69元,單季獲利創歷史同期新高。

智伸科獲利成長略低於預期,主因是BorgWarner要求DCT(雙離合器變速箱)新產品提前出貨,導致一次性的費用增加影響獲利。

累計上半年營運成長動能仍來自於汽車及醫療產品,汽車產品上半年營收增13%、醫療產品則大增55%;上半年稅後淨利2.64億元,年增21.66%,EPS為3.23元。

智伸科指出,已獲得BorgWarner最新DCT產品相關零組件量產設備認證,未來主要客戶在新車搭載產品滲透率提升下,公司拉貨力道可逐漸增加。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