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南僑(1702)加速佈局餐飲市場,點水樓今年擬新增大直及日本分店

個股:南僑(1702)加速佈局餐飲市場,點水樓今年擬新增大直及日本分店

2017/08/18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南僑(1702)今年已轉成為控股公司,成立南僑油脂及華強實業2家子公司,非油脂的其餘事業體包含急凍熟麵、常溫米飯、家品事業、餐飲事業及國際貿易事業等相關業務都歸屬華強實業。

而南僑看好餐飲市場積極布局,繼中國大陸寶萊納萊佛士店於8月初開幕後,點水樓大直店及日本分店也力拼今年底前登場,法人預估明年南僑集團海內外餐飲營收有機會挑戰20億元。此外,南僑也計畫在台北開出冷凍熟麵B2B業務示範店,目前正尋覓合適的地點。

南僑旗下「點水樓」目前在台灣有7家店,包含北市3家、桃園3家、新竹1家,大陸也有1家,預計第四季在大直開出台灣的第8家分店,而點水樓去年在台營業額約5.3億元。至於日本市場,點水樓餐廳預計在今年底於新宿試營運;至於整棟「點水樓」會館也預計明年4月開幕。

除台灣「點水樓」去年營業額約5.3億元,中國大陸上海在3家寶萊納(新天地、濱江店、世博店)後,今年將新增萊佛士店,在新據點開出,有利業績攀升。

南僑會長陳飛龍表示,南僑布局B2B業務,為讓全台客戶都能到店試吃冷凍熟麵、麵糰等做出產品,南僑計畫在台北市開出示範店,預計將挑選約300坪店面,目前正在尋覓合適地點。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