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蘋果新機天線續用軟板,台郡將打入供應鏈,今年每股有望賺12-13元

個股:蘋果新機天線續用軟板,台郡將打入供應鏈,今年每股有望賺12-13元

2018/01/02 12: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蘋果未來智慧型手機在天線端都將採用軟板製程,為此,業界傳出,台郡(6269)今年也將打入蘋果天線用軟板供應鏈,加上毗鄰高雄廠區的新廠已落成啟用,可提升25%產量,為此今年營運成長動能強勁,外資圈估算,台郡2018年每股獲利可望達到12元到13元。

蘋果在2017年第四季,確定將天線部分,採用軟板製程產出,並緊急協助原先的供應商嘉聯益(6153)擴產,也找來台郡協商,尤其考量今年幾乎多數機種在天線端均採用軟板,要求台郡也加入供應鏈的行列。

法人圈傳出,今年iPhone新機天線模組軟板,台郡也可望取得1~2片,預計在今年第三季開始貢獻營收及獲利;為了天線模組軟板、人工智慧、大數據高速運算等未來趨勢需求驅動,台郡今年資本支出高達94億元,創下歷史新高,今年第一季也要動土興建距離高雄廠區近200公尺的新廠,這都意味著台郡未來幾年成長動能強勁。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