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星展銀獨家代理安達產險15年 展開區域性銀行保險合作

星展銀獨家代理安達產險15年 展開區域性銀行保險合作

2018/01/02 16:11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星展銀獨家代理安達產險15年 展開區域性銀行保險合作

星展銀行今 (2) 日宣布,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與安達產險 (Chubb) 正式展開為期 15 年區域性銀行保險的合作關係,涵蓋新加坡、中國、香港、台灣等市場。

星展銀行表示,獨家代理安達產險包括商業及個人財產與責任保險、個人傷害和健康保險,以及中小企業相關的財產保險。在印尼,雙方合作關係將在當地主管機關核准之後正式生效。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陳亮丞表示,銀行保險業務在提供客戶增值的服務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而透過此次雙強聯手,超過 600 多萬的星展銀行個人金融、財富管理和中小企業客戶,將可在星展銀行逾 200 多間分行和數位化平台享有安達產險的多元化產品。

星展集團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副主管潘燕明表示,由於安達產險不斷進行數位創新、與合作夥伴共同取得優異表現,為不同客戶群提供了一系列領先市場的產品,是星展銀行理想的銀保合作夥伴。

安達產物亞太區董事長 Paul McNamee 則認為, 與星展銀行合作,雙方在數位發展都極具企圖心,期待在創新的基礎上共同合作,擴大星展銀行的金融生態圈。

安達保險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為標準普爾 500 指數的成份股,是世界上最大的上市財產及責任保險公司,同時也是全球產險和再保險領域的領先者,為全球 190 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