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隆中(6542)揮軍東南亞市場再下一城,股價連兩根漲停,站穩50元大關

焦點股:隆中(6542)揮軍東南亞市場再下一城,股價連兩根漲停,站穩50元大關

2018/01/03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隆中網絡(6542)進軍東南亞市場,繼拿下《三國BLADE》新、馬等東南亞地區的獨家代理經營權後,日前也宣布取得日本手遊《進擊的巨人-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東南亞部分地區代理權,讓隆中在東南亞市場再下一城,股價也連續兩根漲停,今天一舉站穩50元大關。

隆中日前宣布拿下日本動畫正版授權強檔手機遊戲大作《進擊的巨人-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台港澳、東南亞部分地區的獨家代理經營權,可望為業績增添動能。

隆中指出,此款遊戲是獲得日本講談社官方授權,並且由騰訊旗下光子工作室群精心出手打造而成,全程由日方監修,100%完整還原動畫場景、配樂、劇情及原角色聲優配音,完美復刻《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動畫內容。

隆中去年前11月合併營收21.1億元,年減16.3%;去年前三季每股純益1.55元,較前年同期的3.27元腰斬,衰退主因來自新產品表現不如預期,期盼新產品上市後,營運能逐步回溫。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