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全家深化會員經營 啟動超商集點新制衝刺營收成長

全家深化會員經營 啟動超商集點新制衝刺營收成長

2018/01/03 18:57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全家深化會員經營 啟動超商集點新制衝刺營收成長

各大連鎖通路集點活動已成常態,如何在眾多集點活動中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更中意的通路?連鎖超商全家 (5903-TW) 今 (3) 日宣布,趕在 2018 年初推出會員制 2.0,由於全家會員消費客單價高出均值 6 成,隨著新制上路深化會員經營,業者樂觀看待將進一步推升營收成長動能。

全家此次會員 2.0 新制最大改變是,提出讓各年齡層會員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點數靈活使用術,將集兌點的期限從過去的 10 周延長到 1 年,並提供更多樣的兌換選擇,甚至還可轉贈作公益,後續也將推出跨平台點數交換。

全家統計,去年合計發出超過百億元點數,以不含菸品的營收計算,等於每 4 元就有 1 元發出點數,顯示會員點數經濟對營收貢獻不少,展望後市,由於點數擴大為全年可累可兌,且兌換選擇涵蓋肖像贈品、民生用品和質感精品等,可滿足全客層,會員經營可望為營收提供另一個成長動能。

為了在點數經濟中做出差異化並擴大經濟效益,全家自 2016 年 4 月起將全店行銷點數貼紙轉換為 app 會員點數,去年再推出商品預售量販價跨店取的加值服務,實施短短一年半的時間,累積會員已衝上 460 萬名。

全家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全家超商集點超商會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