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櫃:逸達揮軍以色列及巴勒斯坦,授權Megapharm經銷前列腺癌藥FP-001

興櫃:逸達揮軍以色列及巴勒斯坦,授權Megapharm經銷前列腺癌藥FP-001

2018/01/04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逸達生技(6576)3日宣布,與專攻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市場的Megapharm公司簽訂獨家授權經銷合約,逸達提供FP-001柳菩林前列腺癌藥三個月及六個月劑型的技術文件和銷售針劑成品給Megapharm,Megapharm負責該藥品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藥證申請和市場開發銷售,並支付逸達里程金及銷售價格分成。

逸達自行開發的SIF緩釋針劑平台技術,可製造出預先均勻混合充填的長效柳菩林針劑,FP-001六個月劑型(50mg)三期臨床試驗結果成功達標,目前正在準備生產註冊批次,預計2018年向歐美申請藥證;另外三個月劑型(25mg)亦已按進度執行三期臨床試驗,預計2019年向歐美申請藥證。

Megapharm是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地區領先利基型新藥開發及行銷公司,具備從創新藥臨床試驗、藥證申請、及商業化上市的完整能力,將協助逸達開發成長快速的新興市場。

逸達創辦人及董事長簡銘達博士表示,Megapharm具有成功開發註冊行銷癌症、泌尿科等複雜創新藥的能力和經驗,及代理多項國際藥廠品牌藥的實績,讓我們對與Megapharm合作深具信心。這是我們在三個月內於全球市場透過行銷夥伴推廣FP-001上市的第二件成功案例,隨著藥證申請送件,將會有更多區域市場的授權合作逐漸定案。

Megapharm創辦人及執行長Miron Drucker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能與逸達合作,將FP-001成功帶進以色列市場。逸達的FP-001長效柳菩林針劑將為以色列的前列腺癌患者及醫護人員提供有優勢的治療方式。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