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鼎生技製劑廠獲PIC/S GMP認證 降血脂臨床第二季解盲

國鼎生技製劑廠獲PIC/S GMP認證 降血脂臨床第二季解盲

2018/01/04 11:15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國鼎生技製劑廠獲PIC/S GMP認證 降血脂臨床第二季解盲

國鼎生技 (4132-TW) 表示,旗下新藥生產製劑廠近日正式通過台灣衛福部的 PIC/S GMP 認證,將有助公司在歐洲及全球多國多中心臨床試驗的展開與後續新藥上市的生產與銷售。另外,中小分子新藥 Antroquinonol 用於降血脂的臨床試驗也預計在今年第二季解盲。

國鼎表示,公司新藥生產從原料 (API) 到製劑皆完成了 PIC/S GMP 認證,代表在後續臨床試驗的藥品均已符合標準製藥流程外,全球臨床試驗中的受試藥物也已通過最嚴格的標準,更已具備未來新藥上市後藥品生產與銷售的能力。

至於目前新藥進度,國鼎表示,研發中小分子新藥 Antroquinonol 目前執行中的臨床試驗包括多國多中心的非小細胞肺癌、胰臟癌以及在台灣執行的降血脂臨床試驗,目前已完成非小細胞肺癌二期臨床第一階段的病人收案,胰臟癌也在 2017 年 12 月底已開始有第一位患者接受治療 (First Patient In),降血脂則預計在今年第二季解盲。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