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同現增股東不滿〉市場派指控 大同:深表遺憾 籲勿炒作議題混亂視聽

〈大同現增股東不滿〉市場派指控 大同:深表遺憾 籲勿炒作議題混亂視聽

2018/01/04 18:25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大同現增股東不滿〉市場派指控 大同:深表遺憾 籲勿炒作議題混亂視聽

大同 (2371-TW) 針對市場派對的指控,今 (4) 日發出書面回應指出,深表遺憾,且籲請有心人士不要濫用媒體公器,炒作議題混亂視聽。

大同重申,向來嚴格遵守主管機關相關法令與規定,內部明訂嚴格的管控制度以為遵循,所有議案都經過內部專業團隊的審慎評估及董事會充分討論,並恪遵相關規範辦理。

大同表示,這次現金增資案,目的是在改善財務結構與擴大太陽能電廠建設,及各項智慧城市與智慧能源解決方案,是未來關鍵發展的基礎,且獲得董事會及外資股東的支持。

大同強調,如同 2017 年 12 月 21 日重訊所述,現增實際發行價格將待案向主管機關申報生效後,再依相關法令,洽證券承銷商依當時市場狀況共同議定。

大同擬辦理現增,引來市場派強烈質疑,欣同董事長林宏信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反對態度,強調董事會成員包括獨立董事及外部董事並沒有扮演好監督的責任,將在適當時機提出召開股東臨時會申請,全面解任董事,另外,針對大同的錢到哪去了? 將向法院申請檢查人進行查帳。

大同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大同增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