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長榮航連5度獲選亞太前五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長榮航連5度獲選亞太前五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2018/01/04 18:3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長榮航連5度獲選亞太前五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 AirlineRatings.com 公布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長榮航 (2618-TW) 連續 5 年獲列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在東亞地區與全日空、國泰航空、日本航空和新加坡航空齊名。

除了東亞 5 大航空業者,其他入選的航空公司還包括澳洲航空、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德國漢莎航空和紐西蘭航空等國際知名航空公司。

長榮航指出,飛航安全是公司的核心價值,未來仍將繼續秉持「追求安全、絕不妥協」的理念繼續維持優良的飛安紀錄。

根據最新資料,目前長榮航機隊數為 78 架,去年起推動機隊持續優化,主力機型是波音 B777-300ER 34 架以及 A321-200 24 架,今 (2018) 年之後預計再引 28 架新機,包括有 4 架 B777F 貨機、787-9 4 架,以及 787-10 20 架。

據了解,長榮航新機將用於航次增班,包括美國線和兩岸航線,客運業績成長動能無虞。

AirlineRatings.com 自 2013 年起,進行「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評比,該評選範圍包括全球 409 家航空公司,評審團先依據國際航空組織的規定、民航主管機關稽核結果,以及航空公司的飛安紀錄等標準進行初審,再針對航空公司的機隊營運、維修標準以及飛安紀錄等項目,進行第二重嚴格評比,遴選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長榮航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