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調薪成風潮〉永慶加薪5%了 信義也固定調薪 方案4月出爐

〈調薪成風潮〉永慶加薪5%了 信義也固定調薪 方案4月出爐

2018/01/04 18:36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調薪成風潮〉永慶加薪5%了 信義也固定調薪 方案4月出爐

永慶房產集團今 (4) 日由董事長孫慶餘宣布調薪,針對集團總部行政人員依績效表現,平均調幅約 5%,績優員工最高可達 11%;信義房屋 (9940-TW) 對此則表示,每年 4 月固定調薪,今年具體內容還在規劃中。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儘管政府頻頻喊話,但仍有企業對於加薪傾向保守觀望,甚至有些企業還在拚長工時,禁休假,誤以為這樣可以衝出業績。而永慶深信有幸福的員工,才能有滿意的客戶,一直積極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

塗振宏並指出,永慶即將來到的集團尾牙,預計將席開近 500 桌,將大方邀請員工家屬一起參加同樂。

永慶房產集團今年成立 30 周年,除不斷創新帶動產業提升及創新,除在去年 10 月底董事長孫慶餘為永慶位於台北市蛋黃區信義路 4 段的「i + 智慧創新體驗館」主持揭幕,孫慶餘並強調將不斷秉持科技創新及服務的初衷向前邁進。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永慶信義房屋加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