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環瑞醫(4198)跨MRI傳佳音,獲阿克曼癌症中心採購

個股:環瑞醫(4198)跨MRI傳佳音,獲阿克曼癌症中心採購

2017/08/21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環瑞醫(4198)首跨磁振造影(MRI)推出的SR Pulse 710磁振造影儀,在美國市場傳出好消息,已獲得阿克曼癌症中心(Ackerman Cancer Center)正式採購,近期內將進行安裝測試並交付使用。由於每股淨值跌破5元,環瑞醫已規劃9月初召集董事會,以期通過並辦理現金增資案。

近年積極進行產品及經營策略的轉型的環瑞醫,目前已成功跨足非數位X光機的新市場,亦致力於費用降低,上半年度虧損縮小,每股虧損1.58元。不過,每股淨值跌破5元至4.59元,8月17日起打入全額交割股,導致股價連二日跌停,經營團隊已規劃9月初召集董事會,以期通過並辦理現金增資案。

環瑞醫開發的SR Pulse 710大孔徑(71公分)1.5T MRI磁振造影儀,2016年底取得美國FDA認證後,目前正積極在美國市場推廣銷售,同時亦進行歐洲共同體的品質管理系統CE認證申請,準備跨入歐洲市場。

經營團隊透露,位於美國傑克遜維爾佛羅里達州(Jacksonville, Florida)的阿克曼癌症中心,已正式採購Swissray SR Pulse 710 1.5T MRI磁振造影儀,近期內將進行安裝測試並交付使用。

阿克曼癌症中心為全球數一數二的私立輻射腫瘤醫院之一,具有超過25年的經驗,其輻射影像診斷腫瘤團隊具有廣泛專業的癌症診斷經驗,其完整的高階輻射設備包括:質子治療、外部光束輻射、PET / CT、超音波及骨質密度和乳房攝影術等。該中心主要為美國東南部的患者服務,由於其專業的診斷團隊與完整的診斷設備,同時亦擴及服務北美其他區域的患者,例如: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喬治亞州(Georgia)和阿拉巴馬州(Alabama)以及美國其他地區,甚至美國以外的患者。

環瑞醫強調,未來將持續擴展跨領域產品,並利用其品牌通路邁向全球高端影像診斷的頂端市場,預期將對集團業績產生正面影響。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