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星宇2020啟航〉人力銀行網站開缺啟動徵才 Q1先招募百人

〈星宇2020啟航〉人力銀行網站開缺啟動徵才 Q1先招募百人

2018/01/05 11:27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星宇2020啟航〉人力銀行網站開缺啟動徵才 Q1先招募百人

由長榮集團二房張國煒領軍的星宇航空今 (5) 日宣布,於 104 人力銀行網站開放近百位航空專業職缺,囊括多達 41 類職務項目,第 1 季預計招募 100 人,預計 2020 年初正式啓航。

星宇航空說明,將於「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法完成後遞件申請公司籌設,並逐步展開各項設立準備,預計於 2019 年底前完成各項籌備作業,2020 年初開航。

由於航空公司自籌備階段開始,即需投入大量專業人力,星宇航空在如火如荼完成公司組織架構後,今年起將大步向前推進,第 1 季預計招募 100 人,涵蓋人力資源、財務、客運、貨運、航務、機務、運務、空服、服務用品和資訊等領域。

星宇航空目前共有員工人數逾 60 人,總經理翟健華說明,航空是一個高度關注「人」的產業,不論航安、服務和旅客感受都必需從人的角度出發,而經營國際航空公司,更要與世界脈動齊驅,需要接受多元的文化衝擊,才能不斷超越和突破。

因此,星宇航董事長張國煒以「One Team One Dream」為號召,期待匯集不同航空領域的菁英人才,融合各界的經驗與優點,跳脫既有產業的框架,共同打造超越旅客期待的航空公司。

星宇航空職缺一覽。(圖:業者提供)
星宇航空職缺一覽。(圖表:業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