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威剛將參展CES 2018,大秀電競、高速PCIe SSD與NV-DIMM、行動充電等

個股:威剛將參展CES 2018,大秀電競、高速PCIe SSD與NV-DIMM、行動充電等

2018/01/08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將於2018年1月9日至12日參加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現場將展示XPG RGB SO-DIMM電競記憶體、領先業界的高速PCIe SSD與NV-DIMM伺服器記憶體、最新無線行動充電與儲存產品,積極搶攻未來市場商機。

首先就電競方面,XPG SPECTRIX RGB電競記憶體系列再推新品;SPECTRIX D60 DDR4 RGB最高速度達4600MHz;並展出全球首創的RGB SO-DIMM。SPECTRIX DS40 DDR4 SO-DIMM,可透過程式選擇喜好的燈光變化氛圍。首發亮相的EMIX H40高音質耳罩式耳機,提供依場域優化的音效模式,此外,EMIX H40特別適合FPS遊戲(First-Person Shooting Games),優化聽聲辨位能力。專利設計EMIX I30真5.2聲道入耳式耳機,能真實輸出3D立體環繞音效,並支援多種平台。

同時,威剛在CES展示全系列PCIe SSD。消費級SX8200 PCIe Gen3x4 SSD採用最新NVMe 1.3標準和64-Layer最新製程3D NAND;現場將實機展示SX8200(單碟讀寫速度高達每秒3200/1700 MB)以及其RAID應用。威剛將首次展出最新一代技術規格NGSFF SSD(Next Generation Small Form Factor),相較現有主流M.2 SSD可支援更大容量及熱插拔功能。同時亦展出最新的企業級U.2 SSD: SR2000SP,提供超高容量8TB,讀寫速度最高達每秒3200/2400 MB,適用於data center伺服器應用。

而隨著行動裝置的蓬勃發展,威剛將於CES展示積極布局行動周邊的成果。CW0050超薄無線充電板支援Qi無線充電標準,並適用於最新Apple iPhone 8/iPhone X、三星Galaxy 8/ Note 8等行動裝置。也推出USB-C 3.1 2合1充電傳輸線。針對Android手機用戶,支援SD協會最新App Performance Class最高等級A2手機記憶卡。

最新3款採用高密度電芯的行動電源P10050/P16750/P20010,提供輕巧體積與各種不同容量和色彩多樣化選擇。外接儲存硬碟與SSD也在新的一年擴大產品種類,包括最高5TB的耐用外接式硬碟HD330,迷彩HD710M Pro外接式硬碟和容量1TB的USB-C外接式SE730H SSD。

此外,也有AI深度學習最佳伺服器記憶體NV DIMM。威剛介紹,這是專為數據中心關鍵應用所設計的NV DIMM,也將在威剛CES首次亮相。NV DIMM為DRAM和SSD混和設計,容量大且具斷電防護功能。新的NV DIMM伺服器記憶體能有效增進運算效率、延長SSD壽命,並預防無預期斷電DRAM資料遺失的風險。可滿足AI深度學習需要大量不間斷資料運算的需求。

同時,因應世界對人工智慧的渴望,今年CES威剛也將展出親子陪伴機器人!威剛親子陪伴機器人以雲端服務平台架構人工智慧的語音互動、友善聰明的陪伴與遠端監控的安心功能。機器人萌咘咘、萌啵啵將陪伴幼兒開心學習、快樂成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