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彩銷售策略〉銷售業績連6年破千億 今年營運聚焦3策略

〈台彩銷售策略〉銷售業績連6年破千億 今年營運聚焦3策略

2018/01/09 15:45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台彩銷售策略〉銷售業績連6年破千億 今年營運聚焦3策略

台彩今 (9) 日宣布,去 (2017) 年公益彩券整體銷售業績達新台幣 1195 億元,年增 17 億元,增幅為 1.4%,這也是台彩經營公益彩券以來,連續 6 年破千億銷售成績。展望今 (2018) 年經營策略,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表示,將朝強化中產階級客群、推廣買彩券做公益理念,以及透過產品創新和優化等 3 方向,吸引民眾購買,以提高銷售業績。

針對台彩去年業績銷售,薛香川表示,前年農曆春節年間南台灣大地震影響買氣,銷售金額降至 1178 億元,原本以為去年會因前年基期低,而出現大幅度成長,結果不如預期,去年電腦型彩券業績 602 億元,年增 7.2%,但刮刮樂業績 593 億元,年衰退 3.8%。

薛香川指出,由於前年經銷商批貨多,但碰到南台灣地震,刮刮樂銷售不佳、賣不出去,造成有商品退貨的狀況,去年經銷商批貨意願轉趨保守,且去年農曆春節放假較早,年前銷售天數較短,造成刮刮樂業績微幅減少。

展望今年,薛香川表示,將持續進行創新行銷,並預計在年後推出全新電腦型樂透彩券,此外,在銷售彩券的支付工具上,因應政府推動行動支付,正積極與電子票證業者溝通,希望今年能推出感應電子票證,即能買彩券的便利付款方式。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台彩刮刮樂電子支付薛香川大樂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