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揚攻智慧醫療市場,旗下醫揚攻南部大型醫療集團,明年成長逾15%

個股:研揚攻智慧醫療市場,旗下醫揚攻南部大型醫療集團,明年成長逾15%

2017/08/21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研揚(6579)透過旗下小金雞醫揚(6569)攻智慧醫療市場,董事長莊永順指出,醫揚導入美國智慧醫院的想法,在北部已與怡仁醫院合作,現階段正與南部某大型醫療院所集團洽談業務,預計醫揚明年業績也可望有超過15%的成長。

此外,在智慧交通領域中,研揚的智慧燈桿與億光(2393)配合拿下台北市政府智慧路燈標案,另也攻入國內部分校園智慧路燈建置專案,並與他廠合作揮軍菲律賓、大馬市場。

去年醫揚營收貢獻逾11億元,占研揚整體合併營收約20%,智慧交通占比則約1%,處於起步階段。莊永順表示,稍早醫揚與楊梅的怡仁醫院合作智慧醫院專案,主要是師法美國智慧醫院的的想法,接下來也要將合作觸角延伸至長照業務的發展;而目前正與南部某大型醫療院所集團洽談智慧醫院專案,有機會增添其智慧醫療業務的增長速度。

除了透過醫療電腦開發智慧醫院軟硬體整合方案之外,透過醫揚,研揚也將把mPOS的技術與安全認證機制導入智慧醫療系統,另亦開發醫療機器人,以強化未來的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