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展店效益發酵,雅茗-KY、六角去年營收同登新高,皆呈雙位數成長

個股:展店效益發酵,雅茗-KY、六角去年營收同登新高,皆呈雙位數成長

2018/01/10 12:04 財訊快報/陳品親報導

雅茗-KY(2726)受惠全球快速展店,以及結盟外送電商平台等兩大經營策略漸發酵,加上全新茶飲品牌「喝嘛」正式營運,且旗下高端茶飲品牌「茶閣裡的貓眼石」門市拓點效益顯現,去年12月合併營收達1.98億元,年增13.82%,全年合併營收19.93億元,年增13.45%,單月及全年營收同步創新高。

展望2018年,雅茗-KY表示,將加速多角化經營,且為達成中、長期的2000店、3000店的展店目標,將建立國際級連鎖系統的管理能力,除招攬更強的團隊之外,並擴大集團各個功能系統軟硬體的建置。

此外,六角(2732)去年12月合併營收為2.37億元,年增25.69%,而第四季合併營收為7億元,年增23.9%;累計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24.98億元,年增19.25%,全年及單季營收雙創歷史新高。

六角表示,在「Chatime日出茶太」既有市場店家數拓增,以及中南美、歐洲等地區的新興市場開發,是為海外營收的兩大助力,2017年全球店家數持續呈雙位成長。

六角已與杭州瑞里進行股權戰略合作,取得該公司旗下餐飲品牌的經營權,預估今年於中國將有3~4成以上的展店成長,目標上看1,600家店,全球手搖茶店家數將可突破2,500家,成為龍頭品牌。

餐食部份,六角看好「段純貞」牛肉麵海外版圖的成長性,將為下一個加速海外國際化布局的品牌。另一新品牌「大阪王將」餃子則會分攻台灣市場擴展,預期將是集團展店速度最快的品牌。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