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五月天概念股來了〉必應除製作演唱會 短中長期發展瞄準原創IP

〈五月天概念股來了〉必應除製作演唱會 短中長期發展瞄準原創IP

2018/01/10 17:14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五月天概念股來了〉必應除製作演唱會 短中長期發展瞄準原創IP

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御用推手必應創造 (6625-TW) 今 (10) 日召開上市前業績發表會,執行長周佑洋表示,除了繼續承作演唱會製作,他也對公司提出短中長期發展策略計劃,短期將以「8咘的搞怪樂園」作為起點,打造台灣在地原創內容,並將此原創 IP 推廣到海外。

周佑洋談到必應的短中期發展策略,他說,短期來講,將以座落於台中老虎城旁邊的「8咘的搞怪樂園」作為起點,必應運用該公司擅長的舞台搭建,互動式的藝術設計與 LED 網狀是卡通影像創造,打造台灣在地原創內容,除了作樂園,今年更發行繪本,未來將把此 IP 授權至中國大陸,將「8咘的搞怪樂園」推廣至海外市場。

中期將增加智慧財產的廣度,例如擬策展恐怖美學恐怖鬼屋,將原創內容推廣到青少年年齡層;並與潛在投資者合作戲劇拍攝,例如音樂劇等;還要發展中國大陸市場,移轉演唱會經驗至商業型演出。

長期策略方面,將擴大「一條龍」服務範圍,尋找潛在整合標的的公司;以大型自製演出為目標;與長期合作的中國大陸當地硬體設備公司策略合作,拓展中國大陸眼繪硬體設備租賃市場。

必應董事會成員共 7 席,其中 3 席為獨立董事,分別為周佑洋、營運長張育書、相知有限公司代表人蔡宗揚;中國信託創投代表邱明慧,獨立董事林鳳儀、施汎泉、張慧文;並且已設立審計委員會代替監察人。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必應五月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