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南山人壽營運展望〉積極買樓當包租公 每年租金收益超過46億元

〈南山人壽營運展望〉積極買樓當包租公 每年租金收益超過46億元

2018/01/10 19:26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南山人壽營運展望〉積極買樓當包租公 每年租金收益超過46億元

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今 (10) 日表示,新南山入主 6 年以來,積極投資不動產,在滿租情況下每年可望約有超過 46 億的穩定租金收益。其中,臺北南山廣場辦公樓層租戶預計在年中會陸續遷入,商場 (微風南山) 部分微風預計在第 4 季開幕。

南山人壽截至 2017 年 6 月,投資性不動產市價為 1325 億元。許妙靜表示,新南山積極投資不動產,目前南山在全台有包含自用大樓 25 棟,投資用大樓 24 棟 (含在建工程),在滿租情況下每年可望約有超過 46 億的穩定租金收益。

其中,臺北南山廣場建築規劃區分為三大部分,分別為 7 層樓高的複合式商場、48 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及設置開放藝文空間的鑽石型入口建築。辦公大樓部分樓高 48 層,頂層 46 至 48 樓將做為餐廳,預計招租的辦公樓層為 6 樓到 43 樓,共 38 個樓層。商場以及頂樓景觀餐廳已承租給微風置地股份有限公司。辦公樓層租戶預計在年中會陸續遷入,商場 (微風南山) 部分微風預計在第 4 季開幕。

臺北南山廣場依不同樓層與座向制定不同租金價格,租金價格依樓層不同,每坪租金位於 3800~4500 元之間。

台北南山廣場。(圖:南山人壽提供)
台北南山廣場。(圖:南山人壽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南山人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