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房產〉華固今年推蛋黃區及內湖兩大住宅建案 總銷衝82億元

〈房產〉華固今年推蛋黃區及內湖兩大住宅建案 總銷衝82億元

2018/01/11 14:2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房產〉華固今年推蛋黃區及內湖兩大住宅建案 總銷衝82億元

華固建設 (2548-TW) 在台北市都更案「華固敦品」今 (11) 日正式公開,總銷高達 60 億元,此都更案加上與新光人壽合建的內湖區「碧湖天」建案,兩個建案將成華固今年新推出的住宅建案,總銷案量合計 82 億元。

華固在台北市敦化南路都更案「華固敦品」,基地面積 460 坪,將興建地上 23 樓、地下 6 層的大樓,預定今年下半年動工,2022 第 1 季完工,其中住宅戶數為 55 戶,可售戶數為 29 戶,規劃為每戶 60 坪到 120 坪格局。

依代銷商新聯陽對於「華固敦品」住宅的開價,住宅在 6-23 樓,分為層 4 戶及每層 2 戶的規劃,每坪開價價位在 220-260 萬元,依此一開價價位計算,「華固敦品」住宅的每戶開價將超過億元。

華固與新光人壽合建的內湖區「碧湖天」建案,也將在本月底推出,此建案基地面積 1000 坪,可銷售戶數 51 戶,規劃 30-57 坪格局住宅產品,總銷估計為 22 億元。

華固建設去年全年營收達 103.76 億元,年減 12%,為歷年次高,今年主要營收和獲利來源,將靠新完工成屋銷售挹注,包括「華固天鑄」、「華固華城」等,此外,華固總經理洪嘉昇指出,華固在景美的地上權住宅案逾 200 戶成屋,將在 4 月推出銷售。

華固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華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