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工(2515)指標大案「陶朱隱園」預計6月拿到使用執照,正式對外開賣

個股:中工(2515)指標大案「陶朱隱園」預計6月拿到使用執照,正式對外開賣

2018/01/12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中工(2515)興建的豪宅「陶朱隱園」,預計今年6月拿到使用執照,正式對外開賣,將帶動中工進入入帳高峰。據大陸房屋代理商評估,「陶朱隱園」每坪售價將達新台幣600萬元,但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尚未拍板定案。

「陶朱隱園」自102年8月動工興建,採先建後售,一層兩戶、每戶290坪,共21層,大樓採螺旋式設計,每層樓旋轉4.5度。此外,每層樓還有七個電梯,包括可載超跑的大電梯、四個客梯及兩個傭人電梯,標榜超跑可以直達家門口。

目前進度已進入陽台植栽調整階段,完成後,可讓建築外觀綠意盎然,在售價方面,有日媒報導的每戶至少74億日幣,香港媒體臆測每坪新台幣800萬元,以及上海騰訊網預估的每戶4億至5億人民幣,據大陸房屋代理商傳出的最新消息是,每坪開價新台幣600萬元。

對此,負責「陶朱隱園」案的中工特助沈輝庭表示,「陶朱隱園」不論是設計及興建,都屬於藝術層級的建築,目前潛在買家不少,有意代理銷售房屋的業者,除一般房仲業外,還包括蘇富比、佳士得等,但公司尚未決定售價。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