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全球人壽創新CSR模式 認養無毒米耕種 義賣88.5萬元再做公益

全球人壽創新CSR模式 認養無毒米耕種 義賣88.5萬元再做公益

2017/08/21 18:43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全球人壽創新CSR模式 認養無毒米耕種 義賣88.5萬元再做公益

全球人壽創新 CSR 模式,為喚起大家對於環境以及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注,透過每年認養無毒耕種稻田,支持台灣農業的永續發展,除了可協助農夫維持生計外,同時舉行無毒米義賣,義賣總額達 88.5 萬元,將所收獲的無毒米捐贈予公益團體,守護台灣環境及幫助失依兒。

在今年「我的一畝田」無毒米收成的季節,全球人壽舉辦「我的一畝田收割」志工活動,由全球人壽同仁擔任志工帶領忠義基金會小朋友體驗收割樂趣;而日前更於台北總公司、台中分公司及高雄分公司同步舉辦「愛的大連線 全台超熱血」公益活動,結合「我的一畝田」無毒米義賣及捐血活動,義賣總額達 88.5 萬元,將全數捐助忠義基金會照顧失依兒;此外,捐血活動共募得近 8 萬 cc 的熱血。

全球人壽認養「我的一畝田」至今已邁入第 6 年,累計認養宜蘭、彰化、台南、花蓮稻米共 30 畝田,除了鼓勵農民無毒耕作、維持生計外,也能涵養地下水、防止地層下陷等好處,讓台灣土地環境得以永續發展,也能為平衡地球氣候變遷盡份心力。

全球人壽多年來從贊助「我的棒球夢」圓夢計畫、認養「我的一畝田」、義賣無毒米幫助弱勢兒童,到聖誕公益路跑資助「孩子的書屋」,一步一腳印地走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路上,秉持「一份公益,多方得利」精神,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因為愛 責任在」的精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全球人壽CSR公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