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Mini LED題材發酵 晶電高掛漲停領軍 LED族群氣勢如虹

Mini LED題材發酵 晶電高掛漲停領軍 LED族群氣勢如虹

2018/01/12 13:47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Mini LED題材發酵 晶電高掛漲停領軍 LED族群氣勢如虹

LED 晶粒廠晶電 (2448-TW) 受惠 Mini LED 下半年後市展望佳,加上 VSCEL 題材持續發酵,今 (12) 日盤中股價高掛紅燈、直奔漲停價 51.4 元鎖住,領軍 LED 族群強勢上攻,同樣著墨 Mini LED 的宏齊 (6168-TW) 也數度攻上漲停板,使 LED 類股成為今天盤面表現相對強勢的族群。

在晶電漲停帶動下,同樣瞄準 Mini LED 市場的宏齊、隆達 (3698-TW) 與榮創 (3437-TW) 股價也亮麗表現,宏齊大漲近 9%,榮創與隆達漲幅超過 4%,光磊 (2340-TW)、佰鴻 (3031-TW) 與光寶科 (2301-TW) 勁揚逾 3%。

晶電的 Mini LED 研發可望於明年第 2 季投產,相關應用產品有機會在上半年小幅量產,據了解,晶電搭載 Mini LED 的手機、電視與電競產品預計將於下半年正式推出,下半年晶電營運看俏。

除晶電外,隆達則是下半年也將有 Mini LED 導入 NB 與手機等背光應用產品,榮創也將目標瞄準 Mini LED 電視背光應用市場,而宏齊的 Mini LED 技術研發則處於最後階段,預計最快也會在第 2 季出貨。

若投資人看好晶電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晶電兆豐 74 購 02(067739-TW)、 晶電群益 74 購 01(067679-TW)、 晶電元富 75 購 03(068435-TW) 等。

晶電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晶電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晶電當日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晶電宏齊隆達榮創LEDMini LEDVSCEL展望股價漲停權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