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王雪紅連3年領軍參展CES 今年Vive團隊奪全球媒體22項大獎

王雪紅連3年領軍參展CES 今年Vive團隊奪全球媒體22項大獎

2018/01/14 20:03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王雪紅連3年領軍參展CES 今年Vive團隊奪全球媒體22項大獎

宏達電 (2498-TW) 在今年的美國 CES 展發表升級版硬體設備 Vive Pro 及無線 VR 頭顯整合方案 Vive Wireless Adaptor,鎖定專業市場,再加上中國市場推出的一體機 Vive Focus,在整體 VR 布局上更加完整,董事長王雪紅連續 3 年領軍參展 CES,彰顯在 VR 領域的強烈企圖,今年 Vive 團隊也交出好成績,獲得全球各科技媒體 22 項大獎。

王雪紅看好 VR 是重要的明星產品,2 年多來積極打造 VR 生態圈,加強內容的充實,在 Vive 上市兩年多後,宣布推出升級版 Vive Pro,且連續 3 年親赴 CES 展,除了跟國際客戶見面,更親自在展場體驗相關新品。

宏達電表示,無線 VR 頭顯整合方案預計將在第 3 季上市,相關價格則要稍後才會公;有關 Vive Pro 的上市時程及價格,宏達電尚未透露相關細節,市場則是預期最快可在第 1 季上市,主要鎖定專業市場。

宏達電 Vive 團隊和作品今年在 CES 獲得包括 TechRadar 、The Verge、 Engadget 、Variety 、CNET Live 、Mashable 等各大科技媒體共 22 個全球大獎,獲評為最佳 VR/AR 產品首選。

今年 CES 再度寫下紀錄,共有 3900 多個廠商參展,新創團隊達 900 家,整體展區面積超過 275 萬平方米,創 51 年來最高,以呈現令人讚嘆的消費性電子為主題,VR 近 2 年都是 CES 的焦點,今年 AR/VR 參展家數達 70 家,展出更多的應用及內容,宏達電 VR 產品在今年 CES 中獲得半導體、國際車廠採用。

宏達電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宏達電VRViveCE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