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時與艾威群團隊全面整合,副董事長Petar Vazharov兼任總經理

個股:美時與艾威群團隊全面整合,副董事長Petar Vazharov兼任總經理

2018/01/16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與艾威群集團的經營團隊全面整合,15日董事會通過,美時副董事長Petar Vazharov兼任總經理,並任命辜頌惟新任台灣總經理,董事長執行特助沈燁(Bjartur Shen)擔任策略暨財務副總。

Petar Vazharov及沈燁為艾威群元老級成員,兩人為了亞太區版圖之拓展與深耕,於2016年舉家搬遷至台灣。其中,Petar Vazharov擁有超過15年以上之學名藥產業經驗,以及保加利亞索菲亞大學的醫學博士學位,他於2009年加入艾威群集團前,曾任職於前國際知名學名藥廠阿特維斯集團(Actavis),而艾威群集團中東歐地區之整體業務在他的領導下,創下2013年至2015年間EBITDA年複合成長率75%的斐然成績。

美時董事長林群表示,「艾威群對美時在亞太區利基型的布局已漸漸發酵,我們期待辜頌惟先生發揮他在中化裕民、久裕及台灣山德士累積的學名藥營銷實力,全力支援台灣產品業務之拓展。」

新任總經理Petar Vazharov則表示,「亞洲是學名藥充滿機會與挑戰之地,我很榮幸自兩年前就與美時在台灣、韓國、東南亞及中國等地嘗試各種可能,艾威群早已不只是一名策略投資人,而是美時最密切的戰友,我將繼續與我多年的同事沈燁共同為美時創造更多價值,以增進股東權益及提升亞洲的醫藥品質自我勉勵。」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