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達電新品VIVE Pro及VIVE無線模組預計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在台曝光

個股:宏達電新品VIVE Pro及VIVE無線模組預計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在台曝光

2018/01/16 13: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宏達電(2498)昨(15)日發表專為女性設計的HTC U11 EYEs,2月1日起於中華電信(2412)、台灣大哥大(3045)與遠傳電信(4904)、亞太電信(3682)與台灣之星門市開賣。而宏達電VR產品日前參加CES展獲得22獎項,日前於CES 2018展出的新一代VIVE家族成員「VIVE Pro」、以及與Intel WiGig合作研發的「VIVE無線模組」將於26-29日的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在台灣首度曝光;宏達電盤中股價走揚。

宏達電表示,今年HTC Vive六大展間裡分為虛擬實境電競邀請賽、與多人即時連線對戰二大主題,並於台北國際電玩展舉辦為期兩日、台灣首度舉辦的虛擬實境電競邀請賽,搭配由奇幻角工作室所開發的新世代虛擬實境多人即時連線對戰遊戲《英雄防線:勇士們》,開創電競市場的新面貌。

宏達電指出,此次展會期間,HTC VIVE將正式發表並展出兩款由Vive內容開發團隊VIVE STUDIOS推出的全新優質遊戲作品;HTC虛擬實境新科技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除了由Vive內容開發團隊推出的全新優質遊戲作品外,在HTC Vive的展位更可盡情體驗由世界級內容開發夥伴所發行的多款遊戲,包括國際知名遊戲製作發行巨擘Bethesda Softworks的《異塵餘生4 VR》與《毀滅戰士 VFR》,讓大眾透過Vive享受3A級遊戲大作及虛擬實境體驗。

而HTC Vive展位也將展出並提供體驗豐富多元的專屬配件,如「VR桌球拍」、「VR網球拍」等(需搭配Vive移動定位器),大幅升級虛擬實境體感互動元素,讓消費者能親身感受刺激感官神經的快感。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