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2018/01/16 17:53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生技法說啟動,指數挑戰 11000)

這週可以說是很久沒動作的生技族群表現的一週。前行政院長林全出任東洋 (4105) 董座,為生技族群注入強心針。生技法說會行情啟動,好消息多箭齊發。生技醫療股近日演出農曆年前的紅包行情,其中,浩鼎將在今(16)日舉行法說,領軍續攻漲停,帶動多檔個股持續上攻。

盤中還有面板類股表現引人注目,主要在龍頭廠友達(2409)、群創股價同步上揚,推升類股表現。受惠台陸日韓等大廠搶攻 OLED 面板,群創盤中上漲逾 3%、友達近 2%,盤中大單敲進推升股價,外資轉買推升友達、群創股價整理過後轉強。

還有一檔很剽悍的大同 2371,市場派據傳已與國內王姓大型建商達成協議,將共同買進大同股權,並將於近期尋求召開股東臨時會,解任現任董監事並全面改選,大同經營權恐怕在今年年中就會面臨變動。

近期的操作能以搶短多為主,台股短線乖離過大目前隨時有技術性修正的賣壓。短線偏多,中線偏空操作。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