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浩鼎法說〉OBI-822三期臨床一定繼續做 預計2023年解盲

〈浩鼎法說〉OBI-822三期臨床一定繼續做 預計2023年解盲

2018/01/16 18:59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浩鼎法說〉OBI-822三期臨床一定繼續做 預計2023年解盲

新藥廠浩鼎 (4174-TW) 今 (16) 日舉行法說會,董事長張念慈表示,OBI-822 三期臨床試驗一定會做下去,正等待 FDA 的回覆,目前規劃今年開始收案,收案人數 600 人,2020 年完成三期收案,2022 年進行期中分析,2023 年解盲,主要指標為無疾病存活期。

張念慈表示,現在公司不僅只有疫苗,還有單株抗體、小分子前驅藥等其他產品,將成為全方位的抗體公司。

同時隨著多項新藥開發案同步啟動,OBI-888 預計今年開始一期收案,OBI-999 預計 2019 年送 FDA 申請 IND,OBI-3424 也規劃今年提交人體臨床試驗審查,張念慈表示,現在公司研發火力全開,不會像之前只有一項產品那麼保守,將改變策略,不排除任何形式的授權合作。

浩鼎研發長游丞德表示,公司 OBI-822 將以 Globo H 在腫瘤上的表現為選案標準,因為 Globo H 會直接影響結果,所以收案對象將以 Globo H 在腫瘤上面高表現的,初步鎖定三陰性乳癌病患,但是要是一期到三期,也就是還沒轉移出去的病人。

游丞德補充說明,三期臨床鎖定三陰性乳癌的主因,是因為目前仍未有經核准的有效標準治療,而且有較高機會對 OBI-822 治療有反應,也獲得美國及歐盟同意。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浩鼎新藥乳癌OBI-822三期臨床疫苗授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