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震盪做短頭後下來補缺口

【倫元投顧】震盪做短頭後下來補缺口

2018/01/17 18:0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雖昨晚美股開高走低,不過台股尾盤仍是拉高讓台指期在相對高檔結算,終場指數以上漲 18 點收在 11004 點,成交量為 1473 億。

對指數看法仍不變,過去這半年多來,指數只要過前波高點後,上面空間就有限,之後在高檔震盪一段時間後,就會拉回整理後再往上攻。所以短線指數應還有高,但上面空間應已有限週四台積電法說後,高檔震盪完仍是非常有機會下來回測甚至回補 10710~10759 點多方缺口,特別是 2 月初~ 封關前。10300~10600 點為中期支撐且持續上移中,目前上市櫃加起來融券近 80 萬張,過完年後 3~4 月一定讓其強迫回補在波段相對高檔,所以下來整理完仍往上看,重點仍是在選股和換股。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