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2018/01/18 17:5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近期仍能注意有題材、有籌碼的族群 : 矽晶圓、AI、5G、漲價概念股,都有不錯的標的等待表態。)

台股前半場在台積電衝高帶動下,指數持續走高,不過根據往例,一旦台指期由逆轉差轉為正價差時,指數都會有回檔壓力,今天也是同樣狀況,午盤過後漲幅呈現收斂,但整體來看,如果下午台積電法說會對於後續展望不要低於法人預期,在台積電持續吸引買盤湧入下,指數將繼續維持高檔整理。

下周 26 日開始為台北國際電玩展,遊戲股開始轉強,6111 大宇資盤中亮燈漲停,3546 宇峻、6169 昱泉、6180 橘子和 3083 網龍也有 6% 以上的漲幅。今年的電玩展高達 28 國參展並且破 2000 個攤位創史上最大規模,預估將有 30 萬人次入場,商機可期。

後續除了鎖定接棒轉強的電子股,這二天拉回的傳產股也可留意具題材及籌碼優勢者,把握輪漲脈動依然有紅包好賺,近期仍能注意有題材、有籌碼的族群 : 矽晶圓、AI、5G、漲價概念股,都有不錯的標的等待表態。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