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天堂M好威〉橘子轉型全生態網路企業 目標子公司獲利全壘打

〈天堂M好威〉橘子轉型全生態網路企業 目標子公司獲利全壘打

2018/01/18 19:34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天堂M好威〉橘子轉型全生態網路企業 目標子公司獲利全壘打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登場,遊戲橘子 (6180-TW) 今 (18) 日宣布,今年將在天堂 M 率領集團 5 家子公司合力參展,攤位數合計 108 個,展現集團轉型朝全生態網路企業發展的初步成果;董事長劉柏園坦言,今年會進行子公司的調整,目標所有轉投資子公司都獲利,他希望可以全壘打。

橘子集團從 2014 年起擴張事業布局,以遊戲為核心,跨足支付、電商、影音、群募、通訊等領域,成立第三方支付的橘子支、兩岸跨境電商樂利數位、100% 原創內容網路影音視頻酷瞧新媒體、及群眾募資平台的群募貝果等子公司,轉型朝全生態網路企業發展。

劉柏園表示,今年是調整的 1 年,擴大使用者基礎及獲利是雙路並行,如果獲利不好不排除進行整併等調整,預計要到下半年才會看的出來,但他相信獲利不難,目標是全數子公司都能獲利;目前看起來以數位娛樂平台樂點 (GASH) 看來最快,另外,對橘子支也有些期待,但因用戶整合預計第 2 季才完成,目前使用者介面還不夠好,還在努力中,要讓用戶更簡單使用。

劉柏園同時宣布今年將由天堂 M 率領,攜手旗下 5 家子公司、合計 108 個攤位的規模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打造具互動遊戲及影音娛樂的「天堂M上市滿月狂歡派對」,從手機遊戲串聯影音新媒體、行動支付到二手交換市集等各種行動化應用,展現集團邁向全生態網路企業的初步成果。

橘子指出,集團 5 大子公司將聯手打造台北國際電玩展台灣品牌最大展區,延續天堂 M 上市滿月氣勢,以天堂 M 為核心,遊戲橘子台灣區、GASH、酷瞧、Swapub 及橘子支等聯合出擊,進駐台北國際電玩展; 遊戲橘子台灣區除準備豐富好禮外,同時推出首款「天堂 M 紀念公仔 - Q 版食人妖精」,現場還將特別展出高達 2.5 米高的「死亡騎士」巨大模型。

橘子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橘子天堂M電玩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