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碩強化私有雲佈局,旗下華碩雲端攜手便利店龍頭,導入雲端列印服務

個股:華碩強化私有雲佈局,旗下華碩雲端攜手便利店龍頭,導入雲端列印服務

2018/01/19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華碩(2357)旗下華碩雲端宣佈與7-ELEVEN的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攜手合作雲端列印服務,首創將超商雲端列印服務導入企業私有儲存雲。

華碩指出,即日起使用華碩私有儲存雲方案的企業客戶,可至全台7-ELEVEN及全家門市輸出企業私有雲文件,擴大現行企業用戶行動辦公應用範疇,加速企業推動行動商務效率。

華碩表示,現今雲端列印的商務應用多以縮短企業與客戶間的溝通流程為主,例如企業可透過雲端列印服務優化文件處理流程,讓外勤人員藉由行動裝置配對出符合客戶需求的提案,並進行超商列印、客戶簽署、進而即時回傳雲端,大幅縮短文件往來的等待時間。

未來,行動化、文件協作雲端列印將逐步走入各個產業。不過,在追求便利及效率的同時,華碩也考量安全性議題。華碩說,企業員工使用雲端列印服務所有使用軌跡,皆會完整記錄於ASUS OmniStor管理後台,稽核監控所有文件輸出,讓企業擁有資料掌控權。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