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美市場進入擴張期,大江今年營收拚增3成,盤中股價站上305元登峰

焦點股:美市場進入擴張期,大江今年營收拚增3成,盤中股價站上305元登峰

2018/01/22 12: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大江生醫(8436)去年營運再創高,EPS上看8.5元。法人看好新布局的美國市場進入高速擴張期,搭配新推出的LipoMask面膜及液體包劑型兩大重量級產品,今年營收仍以年成長三成為目標,將衝破50億元大關,獲利更將挑戰一個股本,吸引外資近日不斷加碼,今日盤中股價更首度衝上300元大關,一度創下305元新高,再度刷新國內保健品紀錄。

看好美國保健品龐大市場,大江去年已將該國視為重點發展市場,並鎖定多數直銷總部據點的猶他州設立分公司,目前除拿下直銷商訂單外,也與當地電商、實體通路合作,去年底已經挹注一些業績,今年更將進入業務高速擴張期,未來也不排除在產品銷售達一定營業額後,在當地投資設廠。

重點新產品包括包括LipoMask及液體包劑型,LipoMask是全球唯一全微脂體精華液,配合新廠S11環保陽光面膜廠去年10月底完工啟用,去年底已安排歐美等高階客戶訪廠,今年業績將開始發酵。

另一重點液體包劑型產品,首項產品魚油預計第一季投產,該產品是考量目前市場的魚油都是軟膠囊劑型,常造成服用者的吞嚥意外,獨創乳化魚油液態包劑型,兼具攜帶方便與服用順暢的優勢,為大江寄予厚望的新武器。

大江去年第四季營收11.83億元,亦較前一季成長4.3%,刷新歷史紀錄,法人看好單季EPS有挑戰3元的實力,全年營收衝破40億元大關,較前一年成長31.36%,順利達到內部訂下年成長三成目標,EPS上看8.5元。在新產品、新市場發酵,及美國市場進入快速擴張期下,今年營收年將維持三成的成長,獲利成長力道更強,EPS有機會超過一個股本。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