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虎開創廉航新契機 首家與外籍航空共用班號

台虎開創廉航新契機 首家與外籍航空共用班號

2018/01/22 12:4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台虎開創廉航新契機 首家與外籍航空共用班號

華航 (2610-TW) 旗下台灣虎航今 (22) 日正式與韓國德威航空 (T'wayAir) 宣布共用班號,成為首家和外籍航空公司共用班號的廉航業者,合作初期,雙方將先從桃園 - 大邱和桃園 - 釜山航線開始共用班號,旅客未來可在台灣虎航或德威航空的官網上,均可購買此二條航班機票。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說明,德威航空目前沒有營運台灣與釜山間的往返航班,藉由與台灣虎航共用桃園 - 釜山航線的班號,德威航空的台韓航網將更齊全,也可鼓勵韓國旅客來台後,藉由台灣虎航的航網延伸至其它航點。

張鴻鐘強調,除了藉由與德威航空的合作提升韓國人來台的意願,同時也藉由提供更多商品選擇,鞏固客群。

德威航空成立於 2010 年,是韓國低成本航空之一,至去 (2017) 年底機隊數達 19 架,韓國國內線飛航 4 個航點,國際線飛航 21 個航點,其中飛航台灣 4 條航線,包括松山 - 金浦、桃園 - 大邱、台中 - 仁川和高雄 - 仁川。

而台灣虎航自 2014 年開航至今,擁有 11 架 A320 機隊,去年營運開始穩定獲利,目前台灣虎航飛航 15 個航點、20 條航線,其中台韓二地共計有 3 條航線,分別是桃園 - 大邱、桃園 - 釜山和桃園 - 濟州島。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