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電尾牙〉去年獲利符期待 年終獎金依過往慣例 同仁都滿意

〈中華電尾牙〉去年獲利符期待 年終獎金依過往慣例 同仁都滿意

2018/01/22 18:21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華電尾牙〉去年獲利符期待 年終獎金依過往慣例 同仁都滿意

中華電 (2412-TW) 董事長鄭優今 (22) 日在尾牙前指出,由於去年獲利表現符合預期,年終獎金也依照往年慣例發放,除最少 1 個月外,還會依績效發放獎金,這已經形成制度,他說,今年的年終獎金應該跟去年情況一樣,同仁都滿意。

鄭優表示,去年 9 月董事會通過調薪案,今年 1 月起將加薪,平均幅度 3.54%,是民營化以來調幅最大的一次;至於年終獎金部分,去年自結每股純益 5.01 元,表現較財測優,董事會也會依去年的獲利,根據一定比例發放獎金,除了最少 1 個月年終獎金外,還會依工作績效及考績發放獎金,這部分已經形成制度。

他強調,年終獎金符合員工的期待,員工就不會有意見,今年應該跟去年情況一樣,同仁都滿意;據指出,往年中華電大部分員工年終獎金都約有 6 個月,表現好的甚至上看 8 個月,但鄭優並未透露員工的年終獎金,僅強調會依照慣例發放。

鄭優指出,去年努力的重點包括 MOD、通訊品質、新科技趨勢的布局與發展,在這幾個領域都持續改善,去年基地台數量業界最多,根據測速網站 OpenSignal 的評比,在下載速度排名提升到第一名,全台各地涵蓋率、速度及斷線情況都大幅改善,行動通訊再過 1-2 個月將達到最好狀況。

他強調,過去 1 年努力成效已逐步顯現,中華電沒理由在通訊品質上比同業不足;另外在 5G 時代來臨的機會,IoT、AI、大數據等也都 非 常努力,相信只有領先不會落後。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中華電鄭優尾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