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榮剛經營權大戰〉台灣鋼鐵會長謝裕民現身穩軍心 強調用人唯才

〈榮剛經營權大戰〉台灣鋼鐵會長謝裕民現身穩軍心 強調用人唯才

2018/01/23 13:1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榮剛經營權大戰〉台灣鋼鐵會長謝裕民現身穩軍心 強調用人唯才

特殊鋼廠榮剛 (5009-TW) 今 (23)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市場派獲勝,榮剛也正式成為台灣鋼鐵集團的一員,股東會後,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也現身會場,並對於榮剛員工喊話,公司經營權爭議已過,公司用人唯才,大家一起為公司打拚。

謝裕民強調,台灣鋼鐵集團對公司營運,是以公司獲利、股東有好的鼓勵、員工能有好的薪資為目標,尤其如果員工薪資好,不是公司的成本,而是公司的驕傲,而讓他感動的是,台灣鋼鐵集團在去年進入榮剛後,獲得許多榮剛員工的支持,包括已經退休的員工,希望榮剛能夠發揮在特殊鋼的技術優勢。

謝裕民表示,現在的重點是,要讓榮剛之前規劃的 50 噸電爐廠能夠按照計畫推動,如果新電爐廠能夠投產,預估每個月特殊鋼產能可達 2 萬公噸,是目前產能的 2 倍。謝裕民指出,產能稼動率影響公司競爭力,稼動率若不高,成本就高,競爭力自然下降,現在的目標是要讓榮剛能夠盡早讓營運上軌道。

榮剛經營權大戰今日告一段落,前董座陳時興等 4 席董事遭解任,而市場派在股東臨時會後也立即舉行董事會,推選榮剛副董長王炯棻接任董事長,公司也立即由新的經營團隊進駐。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