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呼應組織調整 台達電智能樓宇及空調秀新技術

呼應組織調整 台達電智能樓宇及空調秀新技術

2018/01/23 19:28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呼應組織調整 台達電智能樓宇及空調秀新技術

電源管理及散熱解決方案廠台達電 (2308-TW) 於美國芝加哥空調暖通及製冷大展 AHR 2018,展示旗下智能樓宇及空調相關解決方案,全力搶攻智能樓宇及空調商機。

台達電去年組織重新調整,聚焦 3 大業務範疇「電源及零組件」、「自動化」與「基礎設施」,其中的自動化就包括了樓宇自動化事業群 (BABG);基礎設施也納入了能源基礎設施事業群 (EISBG)。

台達電美洲區總經理黃銘孝指出,為了打造符合 Delta Building 概念的智能樓宇關鍵就在於空調及樓宇自動化領域,不僅應用尖端的能源轉換及可再生能源技術,也能同時兼顧建築使用環境。

台達電的樓宇自動化及空調相關解決方案也應用於全球各類場域,其中曼徹斯特機場打造的 DALI 智慧照明系統,搭配 LED 照明可協助機場照明節能最高可達 89%,至於台達電美洲總部 LEED 白金級綠建築,更可相較傳統建築節能高達 9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台達電自動化智能樓宇空調電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