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富發法說〉鄭欽天將在北高獵地建商辦 並跨界經營百貨飯店

〈興富發法說〉鄭欽天將在北高獵地建商辦 並跨界經營百貨飯店

2018/01/24 18:0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興富發法說〉鄭欽天將在北高獵地建商辦 並跨界經營百貨飯店

興富發 (2542-TW) 集團在繼台中市推出包括「鼎盛」、「CBD」的 2 萬坪的商辦完銷之後,該集團總裁鄭欽天積極看好大台北地區及高雄商辦的市場,將持續在台北市及高雄市投資興建,而興富發也將跨入百貨及飯店的經營。

目前興富發在大台北地區及高雄市傾向於投資興建新穎、大型的商辦,滿足市場的高度需求,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指出,目前的商辦市場需求量大,但企業主所面臨的商辦空間卻是舊有待汰換的商辦大樓,包括停車位數量、電梯、門廳及辦公空間的高度都已不敷需求, 甚至這樣的辦公大樓也租不出好價錢。

鄭志隆說,興富發將尋求在大台北地區覓地開發商辦大樓,以提供企業大型的商辦空間,而開發商辦的計畫,也同樣將運用在高雄市。

此外,興富發在興建住宅之外,也積極投入包括百貨商場及飯店等業務的經營,興富發在高雄市開設的百貨商場並將在今年第 4 季展開試營運,興富發副總經理廖昭雄指出,百貨的營運全部是興富發自己完成招商,而包括百貨商場營運及飯店式的住宅管理經驗,未來都將運用興富發興建的住宅社區之中。

廖昭雄說,興富發目前投資在金山的五星級飯店已和凱悅集團簽約合作,台南的飯店也和萬豪集團簽約合作,高雄的飯店則在進行當中,這些飯店預計在 2022 年及 2023 年進入試營運。

興富發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興富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