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洲男神加持 華碩發表會最高8000人同時搶票 銷售動能可期

亞洲男神加持 華碩發表會最高8000人同時搶票 銷售動能可期

2017/08/03 16:47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亞洲男神加持 華碩發表會最高8000人同時搶票 銷售動能可期

華碩 (2357-TW) 將在 8 月 17 日舉行 ZenFone 4 新機發表會,找來亞洲男神孔劉擔任代言人,華碩官網今 (3) 日中午開放發表會索票,一上線就湧入大量人潮以及索票一空,最高在線人數高達 8000 人,為華碩新手機銷售帶來好兆頭。

在孔劉人氣話題帶動下,法人看好華碩新機銷售動能可期。華碩也預期,第 2 季將是今年營運谷底,第 3、4 季隨著新手機上市,營運將緩步升溫。

華碩訂下周一 (11 日) 舉行法說會,市場高度聚焦手機事業部門獲利表現狀況。由於華碩手機盈虧關鍵在出貨規模,此次有亞洲男神代言加持,手機事業能否在第 3 季轉盈,市場高度矚目。

華碩表示,孔劉今年 4 月首次訪台,此次擔任 ZenFone 4 系列亞太區代言人,8 月 17 日將再度來台出席發表會,而此次新品發表會消息一出,全台灣孔太太們興奮不已,除詢問如何一睹偶像,更希望能與孔劉一起持有 ZenFone 4 情侶機。

另外,孔劉也正在為華碩拍攝 ZenFone 4 廣告,該廣告將在 8 月 17 日上市發表會現場首播。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華碩孔劉zenfone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