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表示,2018年上半年為最佳購屋時機點

個股: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表示,2018年上半年為最佳購屋時機點

2018/01/25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興富發(2542)集團總裁鄭欽天昨(24)日晚間在主持集團尾牙時表示,台灣房市將觸底反彈,最佳購屋時機點就在2018年上半年。

他指出,國際油價從每桶40多美元漲到70美元,研究數據顯示,有可能看到85美元,從過去的經驗法則顯示,油價上漲,會推升通膨,基於保值的心理,對房地產有利。

鄭欽天認為,未來房市消費力道將觸底反彈,最佳買點就是今年上半年,央行總裁新人新政將帶來新利多,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兩階段投入8000億元,將帶動經濟成長,加上大陸積極查稅,使台商資金回流,更將助攻台灣房市。

雖然今年利息可能調升,但台灣的利率從平均5%~6%,一直下跌到現在不到2%,總共花了15年時間,利率要再回到4%、5%,還要至少十年的時間,因此,鄭欽天不認為利息會影響現在房價,他對房市前景樂觀以待。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