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廣達拿下筆電、雲端、穿戴「三個一哥」,林百里期許今年再創高峰

個股:廣達拿下筆電、雲端、穿戴「三個一哥」,林百里期許今年再創高峰

2018/01/25 11: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廣達(2382)週三(24日)為成立30週年旺年會,董事長林百里指出,廣達從穩居筆電一哥,近十年再增加雲端一哥、穿戴式一哥兩項榮銜,總共三個一哥,見證廣達30年成就非凡:副董梁次震則期許,今年廣達要持續突破,再創高峰。

廣達週四(25日)股價在管理階層喊話之下,也上漲回應,盤中最高來到65.2元價位,漲幅1.5%或1元。廣達這次尾牙演出陣容堅強,除主持人邀請到黃子佼與LULU之外,實力派歌手家家、徐佳瑩均到場同歡,壓軸則為歌王蕭敬騰,嗨翻全場,現場最大獎達30萬元。

林百里在致詞一開場就感謝全體同仁的打拚,也感概時光飛逝,20週年才剛過,馬上又30週年。他說,過去十年來,廣達筆電一哥的地位從未動搖,如今更是雲端一哥與穿戴式一哥,共三個一哥頭銜,見證廣達30年來成就非凡,期許所有員工未來有更多創新。

梁次震則說,去年業績不負眾望,再度突破1兆元大關,雖然2018是個挑戰的一年,但廣達員工有非常靈活的頭腦與不斷創新的動力,因此期許廣達要延續去年的成績,再創高峰。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