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研華歐洲總部啟用 產能擴增近3倍 2025年營收目標逾120億元

研華歐洲總部啟用 產能擴增近3倍 2025年營收目標逾120億元

2018/01/25 11:26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研華歐洲總部啟用 產能擴增近3倍 2025年營收目標逾120億元

工業電腦廠研華 (2395-TW) 為加快歐洲市場發展,今 (25) 日宣布,正式啟用甫完成擴建的歐洲服務中心,該中心除將服務中心空間擴大 2 倍,歐洲組裝產線服務也擴大近 3 倍產能,研華歐洲將加快朝 2025 年 3.5 億歐元 (約新台幣 126 億元) 營收目標前進。

研華表示,歐洲服務中心位在荷蘭恩荷芬,不僅導入各式物聯網應用,更成為研華歐洲工業 4.0 實境展示場域,也是奠定研華歐洲成為真正物聯網公司的關鍵里程碑。

研華歐洲服務中心,將原有服務中心的空間進行雙倍擴大,並增加歐洲組裝服務 (Configure To Order Services, CTOS) 近 3 倍產能;擴建後的歐洲服務中心,將作為研華歐洲總部,並陸續進駐更多歐洲員工與後勤人員。

研華執行董事暨歐洲區總經理何春盛表示,至今在歐洲 10 個國家擁有 14 個辦公據點、400 多位當地員工;為進一步佈局歐洲區域市場,並達成 2025 年收益 3.5 億歐元成長目標,不僅在去年瑞典與巴塞隆納新增據點,更積極設置在地公關、人力資源等功能,加強與當地產、官、學、研等互動與合作。

另外,何春盛指出,為發揮深耕在地決心,未來也將研華歐洲於 2016 年開幕的德國慕尼黑 Innovation Hub 及此次新擴建的歐洲服務中心,作為與當地產、官、學、研互動與合作的溝通學習平台。

歐洲服務中心從建築自動化、智能會議室、智能接待處、溫度及燈光調控、環境的能源監測和控制,乃至為公司同仁、貴賓所提供的智慧型監控管理 iSurveillance 及智慧點餐 iLunch 等服務,都採用最新物聯網技術。

 

【往下看更多】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