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華歐洲服務中心啟用,產能擴增近三倍,拚2025年營業額130億元

個股:研華歐洲服務中心啟用,產能擴增近三倍,拚2025年營業額130億元

2018/01/25 12: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研華(2395)為加速歐洲市場發展,週三(24日)啟用甫完成擴建的歐洲服務中心,其面積雙倍擴大,產能近三倍擴增,將作為歐洲的新總部,搶攻歐洲工業物聯網(IIoT)商機,目標在2025年要實現3.5億歐元、約近130億元新台幣的營業額。

研華指出,全新的歐洲服務中心位於荷蘭恩荷芬,不僅導入各式物聯網應用,更成為研華歐洲工業4.0的實境展示場域,同時也是奠定研華歐洲成為真正物聯網公司的關鍵里程碑。

啟用典禮中,研華邀請駐荷蘭台北代表處大使周台生與恩荷芬市市長John Jorritsma與會,一同揭開研華成為全方位物聯網公司的策略方向。研華週四(25日)股價維持235元平盤。

研華執行董事暨歐洲區總經理何春盛表示,研華歐洲將於今年邁入第25年,從2010年開始,該公司即以One Europe策略奠定其歐洲的基礎;2013年以Country-Lead經營策略,進行歐洲各地在地化的發展,並呼應研華於物聯網之組織策略布建,於2014年加入Sector-Lead元素,對焦垂直領域之市場需求;展望今年,研華將集結各個應用領域的完整能量,大舉推廣品牌,並深耕在地市場,以強化研華於歐洲物聯網的市場領導地位。

何春盛說,研華歐洲發展至今,在10個國家擁14個辦公據點、400多位當地員工;為進一步佈局歐洲區域市場,並達成2025年收益3.5億歐元目標,不僅於去年瑞典及巴塞隆納新增據點,更將積極設置在地公關、人力資源等功能,以加強與當地產官學研互動與合作。

不僅於此,為展現深耕在地決心,未來研華歐洲於2016年開幕的德國慕尼黑Innovation Hub以及此次新擴建的歐洲服務中心,將作為與當地產官學研互動與合作的溝通學習平台。

歐洲服務中心從建築自動化、智能會議室、智能接待處、溫度及燈光調控、環境的能源監測和控制乃至為同仁、來賓提供的智慧型監控管理iSurveillance及智慧點餐iLunch等服務,都將採用最新的物聯網技術。而在組裝產線上,也將全程導入智慧製造執行系統(iCTOS MES),以智慧功能簡化從配套到預先配置、組裝、整合和品質控管等產線操作流程。

此外,研華也期望透過工業4.0戰情室的設置,讓所有的來賓能親身體驗研華如何即時監控現場狀況,以協助該公司加速改善週期,且能更靈活地支援生產,滿足不斷變動的需求。

研華歐洲服務中心將原有服務中心空間進行雙倍擴大,並增加歐洲組裝服務(Configure To Order Services, CTOS)近三倍的產能,將作為研華歐洲總部,並進駐更多歐洲的員工。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