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服務業非低薪 國賓正職人員年終最高8個月 服務生起薪上看40K

服務業非低薪 國賓正職人員年終最高8個月 服務生起薪上看40K

2018/01/25 13:0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服務業非低薪 國賓正職人員年終最高8個月 服務生起薪上看40K

飯店業搶人才相當競爭,為全面提升餐旅業人力素質,國賓 (2704-TW) 旗下台北國賓大飯店今 (25) 日宣布,將以高於同業起薪標準招募人才,錄取的正職服務生起薪 3.5-4 萬元,更有機會納入「幹部培訓計畫」,而國賓董事長許育瑞為勉勵員工,今年正職不論層級年終獎金發出至少 3 個月,最高者甚至可領 8 個月以上。

國賓指出,「幹部培訓計畫」讓員工不用再像過去苦蹲基層換取升遷,台北國賓大飯店應聘優秀新鮮人,只要學習態度強、有責任感等,符合資格者起薪 3.5 萬元起跳,參與培訓計畫考核通過後還可挑戰最快 3 年升為主管職,月領 5 萬元以上。

事實上,台北市旅館業競爭激烈,國際觀光旅館數已有 27 家,一般觀光飯店數也有 18 家,且新建的飯店仍再增加中,要在競爭中勝出「人才素質」是關鍵,因此,國賓為勉勵員工今年發年終不手軟。

國賓今年年終獎金在台北的飯店業中相當突出,基層主管可領 3-3.5 個月間,經副理層級可領 3.5 到 4 個月左右,協理級以上高階主管可領 4.6-6 個月。

國賓強調,公司正職不論層級,作滿一年的正職基層的年終獎金有 3 個月行情,最高者甚至可領 8 個月以上,期望藉此吸引更多優秀的飯店人才加入國賓。

除了國賓率先公布年終獎金外,目前各大連鎖飯店均尚未有相關訊息。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