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日友(8341)擴大兩岸佈局,彰濱二廠有望Q3投產,明後年進入獲利爆發期

個股:日友(8341)擴大兩岸佈局,彰濱二廠有望Q3投產,明後年進入獲利爆發期

2018/01/25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受惠終端市場廢棄物處理需求持續增加,日友(8341)去年在雲林三廠加入營運後,今年也將持續在兩岸擴廠。法人預估,最快加入營運的預計為彰濱二廠,有望在今年第三季投產,而北京二廠則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投產,屆時有望帶動營收及獲利持續成長。

日友積極佈局中國及台灣的廢棄物處理,尤其在醫療廢棄物處理領域,因具有較高進入門檻,將成為日友的主要營運動能之一。日友也看好中國的醫療廢棄物處理市場,除了北京二廠外,另也規劃四座新廠,將陸續於明年下半年後投產。

法人表示,中國環保規範趨嚴,有望帶動焚燒處理事業業績成長,將挹注日友的獲利逐年成長,而在在新廠產能陸續開出之下,法人也看好日友明後年可望進入獲利爆發期,有望賺超過一個股本。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