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金寶集團尾牙〉泰金寶射3箭 搶攻泰國東部走廊商機

〈新金寶集團尾牙〉泰金寶射3箭 搶攻泰國東部走廊商機

2018/01/25 17:5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新金寶集團尾牙〉泰金寶射3箭 搶攻泰國東部走廊商機

新金寶集團今 (25) 日舉行尾牙,泰金寶 (9105-TW) 總經理鄒孔訓表示,已經準備好 3 大策略,包括無人工廠增加到 4 座,整合物聯網與大數據,並擬攜手機器手臂製造商,成立服務系統整合公司,3 大策略搶攻泰國東部走廊商機。

鄒孔訓表示,泰國工廠目前有 9 座,其中 2 座是關燈工廠,今年將會增加到 4 座,泰國無人工廠是公司自行開發的系統,從零件供應商送貨到工廠開始,把零組件運送到工站,用機器手臂加工,完成後再運送到成品倉,甚至可為客戶將商品送到經銷商,整段過程中,除機器手臂外,其他全部由公司自行開發。

鄒孔訓表示,生產及廠務設備部分,是應用感測器擷取參數,透過物聯網及大數據管理,做到可視化畫面,可以遠端控制,能提升稼動率及增加設備使用年限。

至於菲律賓部分,泰金寶目前 4 座工廠已經滿載,另外還有 2 座會在下半年投產,不過還是不夠 2019 年使用,因此還計畫再興建 1 座工廠,預估總數將達 7 座。

因應東南亞擴產需求,泰金寶及金寶目前已有 3.6 萬人,公司也歡迎有志之士一同加入。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